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又看了两个学校

都是华人开的。

第一个,很小,总共三个老师,二十个学生。550一个月,一顿午饭两顿点心,potty training的话另外每个月加50。校长很nice,给人感觉很亲切。不太中意的地方是,他们基本上不给娃娃们上课,主要是让孩子自己玩。我去的时候小孩子一个个的很安静的坐在椅子上,有的在玩puzzle,有的在玩lego,彼此之间不说话,也不一起玩。

第二个,比较大。因为整个校园和playground重新remodel过,所以看着很新。700一个月,potty training也是加50一个月,早午饭和两顿点心。每个班有一个生活老师,一个academy老师。星期五有专门的音乐老师来上音乐课。kindergarten开始教一、二年级的课,毕业后上小学,进入gift program的小孩比率很高。这个学校看着什么都好,唯一不太中意的地方就是,因为这个学校在比较好的华人区,而且硬件软件都不错,价钱也能接受,所以很多有钱人家的孩子都往那里送。早上上学的时候,门口停了一串奔驰,很多孩子从头到脚都是名牌,我就看见有个小姑娘,小书包都是dior的。我们本不赞成孩子的攀比心理,而且也确实没有这个能力去攀比。用臭屁爹的话说,臭屁自尊心本来就强,我们这种中下阶级家庭的孩子,上那样的学校,对臭屁来说,还真是个考验。不过撇开这个附带因素,这个学校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sigh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U're so so lucky!
That second school sounds grea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