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忙碌的周末

周五的时候,开心果一家和我们dinner date。最高兴的莫过于小开心果和臭屁了。小开心果绝对是我见过的相当活泼的一娃娃,和臭屁warm up不超过一分钟,两人就开始打打闹闹不带停了。两个人饭也不好好吃,一个劲儿绕着桌子疯跑。期间小开心果手持一块猪排,和臭屁的绒毛熊猫义无反顾的打上了,回家后,那只熊猫身上全都是烤猪排的味道。

周日去Huntington Library。我的老板之一,送了我一个Huntington Library的membership,美的我呀。周日上午,一家老小驱车去玩。Huntington Library新修了一个中国园林——留芳园,虽然还没有完全修好,可是已经客似云来。早上十点半开园,没多会儿,留芳园的茶室里已经座无虚席了。对于我们这些看惯中国园林的中国人来说,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感觉,主要是一些老外,对那些亭台楼阁、小桥流水,感兴趣的很。
由于去的时间比较晚了,玩儿了没一会儿,臭屁就嚷嚷饿了,然后就撒娇,然后就要抱。没办法,一家人立马回去买吃的。等到了costco,买了hotdog、pizza和可乐,臭屁一下子就激动了,远比在Huntington Library的时候高兴。得,我们臭屁没品就是没品,高雅的东西根本没Junk Food更能讨她欢心。

huntington library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elen is so pretty!
Want to see her picture with kx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