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地震了

昨天中午11点42分。震级5点4级。震中离我和臭屁只有几迈,离臭屁爹稍微远一点。

中午开始震的时候,很吵,声音很像大卡车开过去,轰隆隆的,然后整个楼开始晃。晃了没两下,我的办公室天花板就掉了两块下来,吓得我马上跑到门边。可怕的是我们在二楼,跑下楼是来不及了。只见一楼越南米粉店和楼下部队的人全都跑了出来。整个楼大概晃了20几秒,然后不晃了。过了几分钟,又来了一次3点几级的,还是晃得厉害,吓死了。

震完,第一反应就是给臭屁学校打电话,他们那里离震中更近。校长说,娃娃们本来正在吃饭,但是现在都给赶操场上去了。大家还都ok。

然后打臭屁爹,打不通。据说刚震完20分钟,手机基本上都打不通。后来据臭屁爹说,他们当时正在开会,然后兄弟们坚持把会匆匆结束,一人抓了一块sandwich跑出大楼。

我的老板说,这个地震阿,不怕的,富贵由命,生死在天。结果打家里电话没人接,老婆手机也打不通,这人就吓得直接开车回家了。另外一老板家里车库的墙从天花板到地面全都裂了。

后来几个钟头过去,我的手脚还一直是冰凉的。

下午接了臭屁回家,等到臭屁爹回来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真的是恍若隔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