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童言无忌

臭屁洗完澡,坚持要穿小美人鱼的内裤,她爹问:为啥?臭屁说:明天要把这个内裤去给Yuki看。。。她爹很faint,警告臭屁:给Yuki看可以,不能给boy看的。。。下午接臭屁,臭屁大老远的就邀功:mommy,i didn't show my underwear to boy today!!only Yuki!!!

带臭屁买东西,路过内衣区,臭屁指着一个bra说:妈妈,你买一个吧。。。我说:好。于是拿了一个白色的。臭屁很不高兴:妈妈,这个不好看的。。。然后抓过一个镂空翠绿38E的bra,笑眯眯的说:妈妈,我喜欢这个,你买这个哦。。。很窘。解释:恩,这个,不好的。。。Why?why,mommy?你买这个吧。恩,你买这个,daddy会喜欢的。。。

接臭屁,这人突然发飙:妈妈,我不喜欢你来接我的。。。那你要谁来接,daddy?。。恩,我也不喜欢daddy来接的。我喜欢另外一个daddy来接我的。。。。

N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