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为什么没有更新blog

一是因为忙,太忙了。Office走了一个,只剩我一人干活儿。天天脚不沾地儿的,累死了。

二是因为生病了。不明原因的到处inflammation,找了一堆医生看,全TMD是庸医,吃了N多抗生素、anti-virus的药,不见好,反见坏。

上个星期四晚上,嗓子疼啊疼,一晚上没睡好。早上起来,实在没有办法了,给我的大牛Rheumatologist打电话,说,亲耐的医生啊,我不罩了。。。要不说人家牛呢,没见着我真人,只是电话里问了我一下症状,就给我diagnosis了:您,得了Sjögren's Syndrome。。没啥大事儿,就是你的Lupus有点active。。。

啧啧,吓得我呀。赶紧的,听医生话,乖乖吃回激素。嘿,别说,几天下来,症状真的减轻很多。下个星期,应该就可以不吃药了。。

舒服点儿了,就琢磨着,人啊,啥都能得,就是别得病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pat pat,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

Anonymous said...

hm.. thanks for text 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