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follow the directions

臭屁比较教条,做事情都是按部就班的来,一点都不像我的娃。

有一天吃饭,臭屁开始教育我们:吃饭要follow the directions。比如,我吃完这个chicken,就吃这个菜菜;吃完这个菜菜,我就吃饭饭;吃完这个饭饭,我就喝juice;喝完这个juice,我就吃chicken。。。周而复始,纹丝儿不乱。

接着教育臭屁爹:你也要follow the directions。你吃完这个饭饭要吃这个菜菜;吃完这个菜菜要喝这个juice你喝完这个juice,要吃这个饭饭。。。同样周而复始,纹丝儿不乱。

轮到妈妈,妈妈面前只有一碗粉丝。臭屁教育:妈妈,你也要follow the directions。你吃完这个粉丝丝,就要吃这个粉丝丝;你吃完这个粉丝丝,还要吃这个粉丝丝;你吃完这个粉丝丝,还要吃粉丝丝。。。

我就这样和粉丝丝干上了。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唉,我就想要个这样的娃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