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05

最“喜”小女无赖

臭屁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无赖,其耍赖的招式、花样可谓应有尽有、层出不穷。

一、吃饭:

吃饭时候的臭屁,绝对是个无赖。饭不对胃口,不吃;饭菜不够新鲜,不吃;tray上玩具不好玩,坚决不吃。无赖表征:挺肚、摇手、皱紧眉头大喊大叫。

二、学走路:

为了早日解放爹娘的两条小细胳膊,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训练臭屁学走路。可是这人对于自力更生一道,显是不太喜欢。把她放那站着,她就很不乐意的哼哼唧唧,要不一屁股坐下,要不一头栽下去拽地毯毛啃。更有甚者,干脆直接躺倒,象腿乱蹬作自杀状,还在干嚎的间隙不忘支棱着一个小眼睛偷窥,如若发现爹娘正在张望,那肯定是哭得更大声。ft。

当然,臭屁同学有的时候也注意使用一下怀柔手段。某些被要求走路的当口,臭屁会笑靥如花的说:抱抱抱抱。对这类无赖手段,爹娘一般无法抗拒。比及把胖子抱在手里,小人还很享受很温柔的拍拍你的后背,以示感谢。sigh,这种时候,爹娘的心都化了。根本不会注意到小人一脸阴谋得逞的奸笑。

笨呢,我们。

三、起床:

自从改了夏时制以后,臭屁自作主张的把那一个小时给我们砍了。天还蒙蒙亮,某闹钟就站在crib里面嗷嗷直叫唤。对此无赖行为,爹娘本来可以装作充耳不闻的模样,继续蒙头小睡一会子功夫。这人除了加大嗓门,好像别无他法。

不过,共军始终是狡猾的。最近一段时日,某闹钟在屡闹不灵之后,使出一超级卑劣手段——早起必拉臭臭一大泡。好么,这下你不起来也不行了,你要是晚点起来,我就给你东蹭西蹭,我给你到处蹭。到时候你diaper、衣服给我一起换,看你还敢不理我。

sigh,此无赖行为真令人发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