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05

SB游记

我是不太喜欢写游记的人,因为我觉得游记要能写得别人爱看,并不容易。因为山山水水在你的眼里可能是美不胜收,但是在你的笔下就不见的那么引人入胜了。

早在10月底的样子,我就在说要去七喜家玩。没想到那个时候和我不是很熟的七喜,写了很长的一封信给我,详细的介绍了他们那里的景点,还给我看了很多他们拍的照片。当时我一下子就觉得七喜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热情好客的人。

后来一段时间,我们一家子轮着在生病,行程一拖再拖,等到有一天,七喜冲我大喝一声,1月2号我要去北加了!我这才急急忙忙的计划安排起来。

那天天气特别好,不冷不暖,对小宝宝,对我(ft,我也是小宝宝级别了),都很好。早上在渔港买了新鲜出海的鱼虾螃蟹,转了数个景点,妞爸很热情的说,我们去山上转转吧,那里能俯瞰整个SB。我和她爹死盯着他们家后备箱里的生猛,狂吞口水,齐刷刷的说:不用了。妞爸还是很热情,去吧去吧,真的很好看,不去你们会后悔的。

等到逛完回七喜家,我和她爹还有七喜围着两个小宝宝,有说有笑。而妞爸撸起袖子,雄赳赳气昂昂的进了厨房——七喜的老公不光照片拍的好,厨艺也是顶呱呱,臭屁爹对吃这一道一向挑剔,那天对妞爸的豆瓣鱼也是击节赞赏,吃了个稀里哗啦。

那天两个小家伙很争气,没怎么闹腾,就是两人都很精神的耗着,一起把上午觉省了,下午还要“恩恩爱爱”的一起睡午觉,真的是特别好玩,这种时候觉着,生多个孩子真好。妞妞小朋友是我所见过的,继小乖之后另一个超级乖的宝宝,人家安安静静的吃,安安静静的玩,就算不高兴了,也只是冲着妈妈等着圆溜溜的两个大眼睛,小声哼哼。不像我家臭屁,把个玩具从她手里抢走,立马杀猪似的干嚎。。。汗!

吃饱喝足,我和臭屁爹准备撤。临走时还从七喜那里拿走了海鲜n多,别人送给七喜的结婚礼物1/6份——吃完了,还兜着走,厄,表peng我:)

后来在停车场,不知怎么说起打牌,发现大家都热衷此道。妞爸当时一拍大腿:哎,没好意思说阿,早知道。。。。说起来,这也是我们当天唯一的遗憾了。。。。

回到家,收拾好。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喘气。臭屁爹说,妞爸今天说你是瓜子脸。。。。(我窃笑)。。。。他是不是只吃过西瓜子啊。。。。

ft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