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0, 2006

星期六下午的时候,臭屁不小心一屁股坐在了一个塑料凳子的反面,大腿上磕破了一小块皮,霎时号啕大哭,伤心欲绝。问她疼不疼啊?她立马很委屈的接茬:疼~~~这下好了,全体人民都慌了。她爹抱着她摇来晃去,又是轻声细语,又是无条件接受所有谈判,总算把小人哄高兴了。

嗯,要不怎么说臭屁是个明白人呢。经历了这一场受伤事件,臭屁充分体会到了“疼”这个字的好处。只要是问她:疼不疼啊?她肯定是说:疼!开始,我们都以为她是真疼,一把抱起胖子,想尽办法哄。后来觉得不对了,明明周围啥都东西都没有,臭屁啥事儿都没干,就看见某人一会儿摸着耳朵一会儿摸着脑袋皱着眉头跑过来告诉你:疼~~~就连半夜做了恶梦,我跑进去问她怎么了?她都是闭着眼睛:疼~~~

今天早上,臭屁和我在沙发上玩。看见茶几上有个充电器,臭屁很是喜欢:要!我懒得拔插头,没给。臭屁很是不爽,轰一下倒在沙发上就开始哭。我对一旁的臭屁爹说:不怕的,这沙发哪里都软,磕不着。还没说完,臭屁已经边哭边喊:疼!!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虽然指导来了一定受刺激
还是忍不住每周来看望小湘湘
她怎么就那么聪明可奈呀!

Starsea said...

praise 1 down xiangxiang.

Amy and Darrell said...

人家心疼不可以么?
你们伤害了人家,人家伤心了,很正常嘛.

Anonymous said...

对,人家可能是用疼来表达某种心情和愿望。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