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淘气包湘湘的幸福生活

明天,湘湘就要两岁了。

时间,过的真的有够快。有些事儿,的确如同发生在昨天。

6个月的时候,第一次叫爸爸妈妈。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8847130589428800082

7个半月,第一次扶着小床站起来。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5417793241617681495

12个半月时,第一次开步走。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1629963399892951495

第一次坐在大浴缸里洗澡。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7440369571012930245

第一次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。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8266112310670499203

亲爱的湘湘,明天,你就要两岁了。这两年来,爸妈对你的领导工作还算配合吧?交待下来的任务完成情况,还算合格吧?

亲爱的湘湘,明天,你就要两岁了。妈妈没啥好东西给你,只能争取多多锻炼身体,早点不吃药,在你伸出胳膊要抱的任何时候,都能毫不费劲的抱起你。

亲爱的湘湘,明天,你就要两岁了。明天,也是感恩节。在你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里,都有很多人的关心和爱护,你,要懂得感恩。

亲爱的湘湘,明天,你就要两岁了。虽然你还要喝夜奶,虽然你字母还认不全,虽然你拒绝potty training还有事儿没事儿的就把尿布脱了,随便在你爹的床上新陈代谢,可你在爸爸妈妈的心里,永远是我们最亲爱的宝,我们会永远为你感动骄傲。

2 comments:

lanfear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xiangxiang!

Unknown said...

时间过得真快阿
湘湘开心
湘湘的爸爸妈妈开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