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05

湘湘对湘爸的爱

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阿~~~

谁抱着洗澡不哭,湘爸;谁喂奶吃得多,湘爸;谁穿衣服不唧歪,那当然也得是湘爸。这些暂且表过不提,单看周末早上爷俩醒来有说有笑、乐不可支的劲,足以让湘妈羡慕郁闷得免冠徒跣、以头抢地。

也难怪,湘湘生下来,一直是湘爸鞍前马后的伺候着,以至于湘湘出了月子,湘妈还不知道尿布怎么用。喂奶,那就更不行了,用湘爸的话说,咱们湘湘费了老大的劲也没吃到多少——你压根就没把奶嘴放进去嘛*—……%湘湘也是个明白人,两相一比,孰优孰劣,心知肚明阿。

又是黄昏时分,湘爸准时打电话回来告知行程,湘妈按惯例抱着湘湘在阳台上作观望状。比及湘爸出现在楼下,湘湘顿时一张小脸笑得稀烂,双手前伸,咿咿呀呀,仿佛看到了幸福的青鸟。等到湘爸上楼,接过小人,小人兴高采烈的用两只涂满口水的胖手捧着湘爸的脸细细把玩,嘴里还发出一声悠远而又绵长的叹息。此时此刻,那湘妈就更是个透明人了,无论你千呼万唤,那都是正宗的耳旁风。湘妈伤心嘟囔“莫非我是后妈来的”之类的话也唤不回负心湘湘的爱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