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臭屁说话2

上个周末,买了鲜虾,煮好了,热气腾腾的端上桌,一旁玩lego的臭屁看见了,赶紧大步流星的跑过来:shrimp~~shrimp~~~她爹把臭屁拎小鸡儿似的抓到水池旁边:湘湘,吃饭饭前要洗手手!!。。臭屁一边敷衍的洗着手,一边眼睛盯着桌上的虾哼哼唧唧:恩。。还有没有啊??。。。

哄臭屁午睡,臭屁不干。拿了本泰山的书,塞到她爹的怀里:爸爸,讲,讲猴猴。。。她爹多懒阿,装聋作哑的:啊?讲好好啊?你要爸爸好好讲啊?那爸爸要好好讲什么啊?。。臭屁这个实心眼儿的孩子,傻乎乎的回答:讲猴猴。。。她爹继续指东打西:讲好好啊?爸爸在好好讲啊。。。臭屁大怒:爸爸,讲monkey!!

吃完晚饭,她爹洗澡去了。臭屁十分无聊的满屋子乱逛,极其不耐烦。然后,我就没事儿找事儿的掏出画板:湘湘,妈妈给你画画好不好?。。。臭屁听了果然很高兴:好!!妈妈,画虎~~可怜我就那么点艺术细胞,绞尽脑汁想了想,提笔胡乱画了一通。画完,臭屁伸了个胖手指头:恩,这个,猫猫。。。ft,气死我了,这明明是老虎阿。提着画板,拽着臭屁,找她爹评理。她爹瞄了一眼:这个,是猫阿。。。我几乎出离愤怒,拿笔指着老虎脑袋上的“王”说:你,难道没看见这个“王”字么?。。她爹仔细的研究了一下画板,又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我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说:真要说起来,这充其量是个脑门子上有“王”字的猫。。。

我画的老虎,真的那么像猫么?

DSCN6827

6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I think you drew pretty well. admire 1 down.

admire xiangxiang N down, so advanced

Unknown said...

真要说起来,这充其量是个脑门子上有“王”字的猫

haha

Nornor和Yunyun said...

哈哈, 你们一家子都这么可爱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要湘湘爸爸画一只老虎瞧瞧……这样湘湘就会知道老虎其实就是脑门上长王字的猫,kaka

lanfear said...

啥!还要给小人画画?这个妈我是当不了了。

chashaobao said...

这比我画的好太多了,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