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早上

蒙蒙亮爬起来,去排队做血检。等到折腾完了回来,8点多,天光大亮。臭屁已经起床了,和她爹坐在饭桌前,一人一碗牛奶泡圈圈在吃早饭。

她爹看见我回来,就跟臭屁说:湘湘,妈妈回来了。。臭屁可高兴了,一边叫“妈妈回来了~~妈妈回来了~~~”,一边就伸出一只手来推她爹:爸爸起来,妈妈坐,妈妈坐呀!!。。她爹很郁闷,瞪了臭屁一眼。臭屁看见了,很有点不爽,缩回手,拍拍身边另外一张凳子:妈妈来~~~接着,一把抓过她爹的牛奶碗就往我面前送:妈妈来,妈妈吃,妈妈吃~~~她爹大怒:你给我再说一遍呢?。。臭屁很不屑的嘟噜了两句,拿个勺子开始捞自己碗里的圈圈,捞出一个湿漉漉粘嗒嗒的圈圈,极其殷勤的放在我手里,很温柔的看着我:妈妈,吃圈圈。。。

想不通,这家伙啥时候跟我这么亲了。

3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so sweet, heart-melting sweet

Nornor和Yunyun said...

湘湘真懂事!

chashaobao said...

母女情深阿!